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心理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3年10月17日 19: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力度,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提升我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促使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发展,积极响应学校号召,2023101611点于8号楼102教室举行了2023心理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会议由院“心港”二级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高程程老师主持,与会人员心港学生负责人顾亚超、2023级全体学生及各年级心委。

会议伊始,高程程老师传达了2023年心理健康宣传周的文件精神,又通过心理健康的小知识,引导大学生们关注心理健康,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和院“心港”二级心理辅导站的情况,希望同学们有问题及时咨询处理,始终保持积极昂扬的生活态度。接着,由学院心港负责人22级顾亚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趣味运动会的各个项目,如手脚并用、双龙戏、摸石过河等众多有趣运动,并号召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会议最后,高程程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并期待同学们拥有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

启动仪式圆满成功。希望大一新生大学生活愉快,期盼大二、大三同学坚定信念,健康成长,预祝考研的学长学姐上岸成功!

图文/王璐璐 顾亚超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三大赛”宣讲 下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