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经过多年的努力,本着“科学规划,育人为本,德育为先,重点突破,整体提高”的基本方针,学院努力打造处独具特色的教学和科研团队。

经过几年的人才引进,目前学院拥有一支学历结构合理、年富力强并具有创新精神的教学团队,学院现有教职员工54人,其中教授15人,副教授28人;博士生导师3名,硕士生导师42名,兼职导师8名。教师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占98%,已形成一支年龄职称结构合理、学术水平高的教学科研队伍。学缘结构:教师分别毕业于全国高水平重点大学,如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江苏大学等。

教学团队中,现有获得机械电子工业部优秀科技青年称号1人,河南省优秀专家称号3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6人,洛阳市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3人,获河南省、洛阳市和学校优秀教师称号8人。

由于学院专业的特殊性,团队中主要成员兼任了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理事,河南省农机学会副理事长,《农业机械学报》编委,《农机化研究》编委等职务。经过多年建设,学院已形成由有高度事业心与责任心、教学水平高、学术造诣深、协调能力强的教授领衔,学历、年龄、职称和学缘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