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三大赛”宣讲

2023年10月27日 12:16  点击:[]

 

1025日,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就业创业论坛——“三大赛”宣讲西苑8#102举行。本次讲座由河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双创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教授许军老师主讲,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丽老师主持。全院2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许军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三大赛”赛事的基本内容、比赛分类和赛事流程等,并从比赛的时间安排、参赛方式及要求、参赛组别和对象、评审要求和作品申报、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详细讲解了三大赛事,帮助同学们明晰了对“三大赛”的了解。许军老师在宣讲会中又以河北“梨想”助力乡村振兴、“智扣未来”陈贝妮互联网+为例激励我院同学积极开展创新创业,踊跃参加“三大赛”。

通过许老师的宣讲,我院学生对“三大赛”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参与赛事的积极性大大提高,进一步释放了创新创业活力,开辟了就业创业新空间。


                    图文/王璐璐   审核/高程程 张晓丽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论坛之“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培训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心理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