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

2023年10月16日 13:37  点击:[]

 

根据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12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西苑校区一号楼227会议室召开巡察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议。会前,第一巡察组组长冯飞同志主持召开进驻见面会,巡察组通报巡察监督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冯飞进行了动员讲话,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红建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院长姬江涛主持。

冯飞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全体干部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中央、省委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积极支持、配合、参与巡察工作,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发挥,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两个高质量”。二要把握政治内涵,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巡察监督。巡察组要牢牢坚守巡察政治监督定位,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围绕监督重点深入查找在加强党的建设、执行民主集中制、引领事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责任、能力、作风及体制机制问题,推动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把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三要履行政治责任,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巡察组要增进与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的思想认同,紧紧依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从严从实开展巡察,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客观公正反映情况,确保巡察结果经得起检验。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要强化同题共答意识,加强综合协调,做好服务保障,服从工作安排,坦诚接受监督,以接受巡察和巡察整改的契机,持续营造学院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袁红建表示,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坚决拥护支持校党委巡察组工作,一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一定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出发,自觉接受、主动支持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要精心安排,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将从大局出发,以对组织、对事业、对班子、对干部,同时也对自身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将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群众批评和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将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在巡察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期间,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开通如下信访渠道:

值班电话:1856812536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可接受短信举报;

电子邮箱:dwxcz2@haust.edu.cn;

同时,在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设置了举报信箱,位置:西苑校区北院1号楼一楼门口。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心理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隆重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