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隆重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

2023年09月26日 10:15  点击:[]

2023年9月24日19时30分,我院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参与本次晚会的有2023级辅导员任静老师和2023级全体新生,主持人马琪惠和王杰宣布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正式开始。

本次晚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令人期待的才艺表演环节。晚会进行中,观众们热情高涨,欢呼不断。其中黄茹、王梦婷、淡义昊三位同学带来的舞蹈赢得了全场的喝彩。而刘文超、张子烨、沈思源、赵鹏豪、马琪惠、田琦等同学的歌曲演唱更使晚会异彩纷呈。随之进行的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晚会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

此次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的成功举办,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不仅排解了2023级新同学的中秋思乡之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农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每一位同学创造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和发展平台!


图文/郭传栋  审核/任静


上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及励志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