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讲会

2022年05月23日 08:23  点击:[]

为了让毕业生全面了解应征入伍相关政策,2022522日下午在西苑8#201教室,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讲会,学院积极要求迷彩协会的退伍学生为学生进行宣讲,各年级学生代表及有意愿的学生参加。

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国防的重要性,通过自身的经理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入伍是很光荣的事情。其次,又讲解了大学生征兵报名对象和条件、大学生征兵报名时间以及大学生征兵报名方法。随后,介绍了国家对毕业生入伍的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并积极向周围的同学进行宣传动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法律规定服兵役的义务,投身军营锻炼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让毕业生了解入伍的光荣和政策,提高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绽放光彩!

图文/李文豪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18级各班举办毕业前茶话会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赴洛阳瑞得拖拉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