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赴洛阳瑞得拖拉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座谈会

2022年05月14日 09:05  点击:[]

为落实我院就业工作部署,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2日,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红建、副院长李心平、教师代表王升升赴洛阳瑞得拖拉机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黄国锋、生产部总工张三建、技术部部长王志斌、办公室主任张杰开展访企促岗就业座谈会。

首先,公司生产部总工张三建带我们参观厂区,介绍生产情况、人才的培养模式、产业结构等情况。会上,由公司技术部部长王志斌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产品以及用人需求等情况。李心平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诚挚邀请洛阳瑞得来我校进行调研、宣讲和招聘毕业生,达到校企深度交流、合作,共同为毕业生搭建精准就业服务平台。

本次访企促岗座谈会,深化了学院与洛阳瑞得拖拉机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为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教学科研合作平台,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走深走实。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带动全体教职工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图/彭彬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2022届 “抓考研、促就业”特色就业活动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