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级各班举办毕业前茶话会

2022年06月06日 16:01  点击:[]

临近毕业,我院18级各班分别于2022528日和61日晚上在西苑操场上举办班级茶话会。

同学们在操场上围坐成一圈,回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畅想对毕业后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大家一一道别,依依不舍。其中,农自181班准备了蛋糕,蛋糕上写着“我们毕业了”,给现场增添了淡淡忧伤,因事请假的班长孙鹏耕通过云视频也参加了茶话会。农电卓越181班的同学们在分别之际,在操场上一起畅谈人生直至深夜,久久不愿离去。

操场茶话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提供了表达情谊和不舍的机会,进一步拉近了友情。眼前的分离似乎在悄悄安排将来的再次相聚,愿你们一切顺利,到祖国的四面八方建功立业,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文图/王巧凤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 赴伊川县实验高中开展生源基地维护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