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开展“怀感恩之心,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17日 08:13  点击:[]

202295日到916日,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开展“怀感恩之心,致敬抗疫英雄”相关活动,活动于线上进行全院宣传,各年级学生对于“抗疫”感触颇深,怀感恩之心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是关于我们的“抗疫日常”,相信我们都已经习惯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也是各显身手,通过生动有趣的图画描绘出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的抗疫日常。还有的同学选择描绘“最美逆行者”之一的宁颖,不管是通过绘画还是文稿,我们都能感受到“逆行者”们的勇敢与无私。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留心观察了我们的“抗疫日常”,让我们对疫情的防控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准备。疫情依然存在,我们更应该自觉配合,维护好自身安全,为抗疫出一份力。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院长第一课 下一条: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曾丹梅到我院看望慰问科技创新人才姬江涛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