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院长第一课

2022年09月24日 10:53  点击:[]

2022923日上午十一点,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院长第一课在西苑校区南九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院长姬江涛教授主讲,我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姬院长首先对2022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姬院长从学校的历史、学院的发展、学科的进步三个方面向2022级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农业工程学科在社会及学校所处的地位。接下来,姬院长又耐心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些大学里如何开启新征程的建议: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要牢记“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河科大精神,要有坚持不懈的信念以及明确的发展目标,不要浑浑噩噩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随后,姬院长又为新生介绍了农业工程学科的发展现状以及研究方向,使同学们对农业工程学科的研究领域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未来的他们必定学有所成,成为担当民族大业的新青年。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开展“谱文明乐章,创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开展“怀感恩之心,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