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曾丹梅到我院看望慰问科技创新人才姬江涛教授

2022年09月12日 09:14  点击:[]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曾丹梅等代表洛阳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到我院看望慰问科技创新人才姬江涛教授。校领导杨霞参加慰问活动。

曾丹梅与姬江涛教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姬江涛教授科研、教学情况和人才培养计划,对他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曾主席讲述了她与农业机械行业发展的历史渊源,希望姬江涛教授在农业科技领域不断拓展创新空间,为洛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姬江涛教授对市领导的关心慰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汇报了近期的工作、科研、生活情况。曾主席与姬江涛教授就未来无人农场发展、产学研合作、有关科研政策等进行了探讨。

校领导杨霞代表学校感谢市领导对科技创新工作者的重视和厚爱,并对姬江涛教授及团队成员为学校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期望姬江涛教授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潜心教学科研,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文/牛晓丽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开展“怀感恩之心,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第三届“华维杯”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