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山东临工集团专场招聘会

2021年10月26日 09:33  点击:[]

我院于25日晚7:008号楼102成功举办临工集团专场招聘会,我院部分本科毕业生参加场招聘会。

招聘负责人首先对临工集团作了整体介绍,他讲道:临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品牌,实力雄厚、产品精良,有强大的科研实力水准。接着负责人对毕业生较为关注的福利待遇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尤其对薪资、福利政策等进行了重点说明。最后负责人提到了所需岗位和要求,并对毕业生入职后的培养计划和发展前景作了深入讲解。

宣讲环节十分顺利融洽,该环节结束后,毕业生们踊跃对薪资、岗位调整、工作驻地等方面作了深入提问,负责人也给予了耐心专业的解答,提问环节过后毕业生们对临工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毕业生们依次投递简历并有序离场,招聘会顺利结束。

(图、文/徐绅迪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 我院举办沃德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校情院情教育“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