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校情院情教育“参观校史馆”

2021年10月24日 19:11  点击:[]

         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到学校源远流长的发展史,使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2021年10月23日组织21级新生前去参观校史馆。

          在大二学生王子威、席彬哲、刘义豪、张扬帆等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开元校区校史馆。在参观校史馆的过程中,同学们被展厅的各种展品所吸引,并一起回顾了科大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了科大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相关志愿者也极其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以及学校的师资力量,并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所取得的奖状、奖杯等,新生们均为此而感到震撼和自豪。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科大薪火传承的精神,校史文化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科大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更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以及生命不止、拼搏不息的自强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办山东临工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宣讲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