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沃德集团专场招聘会

2021年10月30日 09:26  点击:[]

20211029日上午十点,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在8号楼301举办了沃德集团的招聘会,我院部分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与会。

沃德集团的负责人首先对公司进行了介绍,他讲道:公司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民企业500强,在美国、泰国等设有五家海外子公司,旗下八个子公司个上市公司:产品涉及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压力机械等方面,负责人明确表示了我们学院培养的人才正是他们需要的。紧接着通过一个短视频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公司情况。最后负责人对就业后公司对大学生的培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在负责人讲完后,同学们针对薪资待遇和岗位调整进行了提问,负责人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最后,同学们投递了简历,此次招聘会顺利结束。

(图、文/王雪芹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我院举办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线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山东临工集团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