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青协至河科大幼儿园开展“七彩石”——引梦未来,与幼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1月01日 22:27 高程程 点击:[]

1231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青协的13位志愿者在戴好口罩、测完体温、做好登记之后分别走进河科大附属幼儿园启航一班、启智二班并与孩子们一起游戏。

首先志愿者与孩子们玩起了宝贝猜猜猜游戏,孩子们纷纷戴上眼罩去猜盒子里面的东西是什么。接下来青协折纸社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来手工制作——小鸭子,他们将每一个步骤清晰的展现给小朋友,孩子们认真和跃跃欲试的表情真是非常可爱呢。看,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叠出了五颜六色的可爱的小鸭子。

引梦未来,与幼同行。大学生志愿者的到来,为幼儿园活动的开展注入了新鲜活力,在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满足了好奇心,更给他们带来了欢乐,活跃了思维,锻炼了动手动脑能力同时青年志愿者们也以实际行动传播着爱与能量,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青协进行“温馨之家,洁净校园”志愿活动 下一条:农工学院2021寒假作业(二)——做一件“感恩父母”的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