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青协进行“温馨之家,洁净校园”志愿活动

2021年01月05日 12:45 高程程 点击:[]


2021年1月4号,为加强学院文明建设,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净化、美化、优化教室环境。学院青协举办了“温馨之家,洁净校园”活动。

本次洁净教室活动从以下几个方法进行评比:教室的地面清洁,无杂物;桌面清洁无涂画,抽屉内部无杂物;墙壁无蛛网,整洁干净;讲台清洁,教具摆放整齐,黑板洁净;门窗,窗帘无损坏;教室桌椅摆放整齐,整体美观。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齐心协力,对班级环境进行精心设计,用心布置。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各教室都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体会到了教室清洁人员平时打扫教室的辛苦,懂得了维护教室洁净的重要性。

上一条:校长孔留安深入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青协至河科大幼儿园开展“七彩石”——引梦未来,与幼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