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工学院2021寒假作业(二)——做一件“感恩父母”的事

2021年01月01日 15:36  点击:[]

各年级:

懂得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懂得感恩的人,一定是心中充满了爱的、积极向上的,这样的人往往是最快乐和幸福的。寒假期间,请做一件“感恩父母”的事,用实际行动表达感恩。现将具体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感恩父母我在行动

活动形式

学生利用寒假在家期间为父母做一件有实际意义的、能体现对父母感恩之情的事,并用照片或者微视频方式记录下来。照片或视频应贴合主题,以小见大。

活动举例:

为父母洗衣服

帮父母做家务

给父母做饭

给父母洗脚

时间安排

照片或视频征集时间:2021.1.10-2020.3.1

照片或视频评奖时间:2020.3.1-2020.3.10

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由各班班长负责组织并收集视频与附表,要求全体学生参与,各班长要充分领会通知精神,认真组织本班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参与者需要拍摄感恩照片或视频并填写附表一,将这两个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重命名为自己的名字发给所在班级的班长。班长在收齐班内活动材料(与班级人数对应的文件夹数)后,要将所有材料放在一个压缩包中,压缩包统一命名为“**班感恩父母活动视频汇总(视频份数)”并发送至学工办邮箱zbxyxgb@163.com内。

五、视频制作要求

(1) 参赛者报送微视频须为原创,不得出现有违背社会公共道德、侵犯他人隐私及其他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或规定的内容,学院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

(2) 作品要为参与者今年寒假期间为父母所做感恩活动的记录照片或视频,不要偏离主题,不得敷衍搪塞,更不得刻意摆拍。

(3) 照片要求不小于2M,视频时长在30秒以上,2分钟以下,如有特殊情况可在附表一备注中说明,视频格式要求为mp4格式,720p以上。

六、评奖安排

学院将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1

附件:感恩父母活动照片或视频信息表

附件一:

感恩父母活动照片或视频信息表

制作人姓名

联系方式

班级

视频时长

制作周期

--

照片或视频内容简介

50-200字)

个人感想

(100字以上)

备注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青协至河科大幼儿园开展“七彩石”——引梦未来,与幼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 深入家乡红色景点讲述家乡红色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