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师多老师参与大学生课外指导,助力青年成长

2023年12月08日 10:57  点击:[]

  

 

 

近日,我院退休教授、关工委委员刘师多老师积极参与大学生课外指导,为青年学子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

刘师多老师在农机领域有着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他深知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因此积极投身到大学生课外指导工作中,为青年学子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交流中,刘老师先帮助同学们树立专业信心并就学生们提出的农机专业未来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刘老师还鼓励青年学子要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通过刘老师的指导和帮助,青年学子们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显著进步,还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他们表示,将把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刘坤鹏     审核/高程程 张晓丽

上一条:我院赴生源基地孟津区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如何让人生更闪光---我院举办“导航人生”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