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生源基地孟津区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3年12月12日 15:11  点击:[]

12月1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丽、农业水利工程系系主任赵娜、学工办主任高程程、农业水利工程系青年教师秦龙一行4人赴孟津第一高级中成功开展专场宣讲会,宣讲在孟津县第一高级中学学术报告厅进行,秦龙老师主持会议,200余名高三学生参会。

 

张晓丽书记首先通过学校和学院宣传片,以及所发放招生宣传资料,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对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往年录取情况、资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张书记还对孟津第一高级中学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欢迎该校学子积极报考河南科技大学。

 

赵娜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科研情况以及各专业主要课程与高中所学课程的相关性和毕业生就业去向进行等,赵老师通过生动的图文,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农业工程专业更加广阔的研究与就业方向,打破了同学们对农业工程专业的固有认知,通过丰富的视频,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农业工程专业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兴趣与了解。会后还有学生专程找到赵娜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招生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河南科技大学与孟津第一高级中学间的交流与联系,让孟津县第一高级中学师生对河南科技大学及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有了更加系统、全面了解,为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打下坚实基础。

/高程程  文/秦龙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下一条:刘师多老师参与大学生课外指导,助力青年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