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如何让人生更闪光---我院举办“导航人生”专题讲座

2023年12月07日 22:04  点击:[]

-

 

 

 

12月7日下午2点,我院在西苑校区8号楼401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导航人生”专题讲座, 我院退休教师、硕士生导师、现学院关工委委员刘师多老师主讲,学院师生共20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丽老师主持。

在讲座中,刘老师以他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教学经验,与学生们分享了他对人生的理解和感悟。他首先从自身的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如何在教育领域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历程。他强调人是有思想的,人需要精神,人一定要干事 他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知识,培养自己的品德和能力,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刘老师通过分享自己总结的话具体阐述了如何让人生更闪光。他强调了以下几点: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追求;其次,要勇于面对挑战和困难,不断学习和成长;再次,要关注社会和他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作出贡献;最后,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追求进步和突破。

此次讲座不仅让学生们受益匪浅,也让他们更加认识到人生的意义和价值,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同时,这也体现了学院对于青年大学生的关心和重视,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机会。

                                   

                     图文/张栋梁、张致凯、童帅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刘师多老师参与大学生课外指导,助力青年成长 下一条:我院赴生源基地伊川县实验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