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生源基地伊川县实验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2023年12月07日 16:4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强化学校与优质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12月6日下午5点,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丽、教学秘书尹冬雪、能源系青年教师王影娴一行3人赴伊川县实验高中开展招生宣传讲座。宣讲在伊川县实验高中阶梯教室进行,校长李社欣热烈欢迎宣讲老师,王影娴老师主持会议,150余名高三学生与会。

张书记深入了解了高三学生的学习状况,详细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情况,播放了学校和学院宣传片,发放了招生宣传资料,欢迎更多的伊川县实高学子报考河南科技大学。张书记在学院学生就业、往年录取情况、资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尹冬雪老师对我院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科研情况、育人模式、师生风采、以及各专业主要课程与高中所学课程的相关性和毕业生就业去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尹老师通过生动的图文将农业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打破了同学们对农业工程专业的固有认知,并通过一段有趣的视频带领同学们认识了生物质与零“碳”能源,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加深了学生对农业工程专业及生物质能源与材料专业的了解。

此次宣讲活动有效地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在伊川县实验高中师生中反映强烈,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吸更多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王影娴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如何让人生更闪光---我院举办“导航人生”专题讲座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观看“教育部首届全国职业规划大赛校赛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