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02月27日 11:25  点击:[]


2023年2月26日,我院灵活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对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经理李明臻,2019级辅导员任静和部分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视频会上,校企双方回顾了近年来的合作基础,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的签约情况,我校往届毕业生中,已有4名学生完成和该公司的签约。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

校园招聘经理李明臻对公司规模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分享。最后,参会同学踊跃发言,就行业前景、职业发展、薪金待遇等问题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本次视频会促进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进程。

通讯员:高程程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院长姬江涛深入“中联”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院长姬江涛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