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姬江涛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年02月26日 20:30  点击:[]

225日上午,院长姬江涛带队走访洛阳奥吉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化院企合作。奥吉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政伟等出席活动。学院系主任马淏、学业导师周浩等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奥吉特总经理李政伟等陪同下,姬江涛一行参观了新技术产业基地的科技展厅,认真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概况、科研能力以及产品发展路线概况等相关情况,实地考察了公司的生产线。

座谈会上,李政伟致辞,对姬江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加强交流合作。院长姬江涛对奥吉特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一流学科”创建、科技创新和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姬江涛提出,希望奥吉特能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帮助农工更多毕业生留在洛阳建功立业;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与公司的产学研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

我院农电专业系主任马淏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毕业生情况。双方就校园招聘工作和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图文/马淏 周浩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我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农工学院开展线上用人单位走访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