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姬江涛深入“中联”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20:12  点击:[]

 

http://wsg.haust.edu.cn:8080/_vsl/B21137961A38A6C655CD09071FB44572/52D17ECB/19860

3月1日至3月2日,院长姬江涛率队到郑州中联收获机械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总经理陈玉鑫等几位企业领导同志代表“中联”参加活动。双方就合作事宜的具体细节开展交流研讨。学业导师王学振等陪同。

姬江涛一行参观了郑州中联收获机械公司各个业务板块,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模式、各业务板块经营状况等方面的介绍。陈玉鑫对姬江涛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以及未来合作规划,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农学装备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姬江涛表示,作为人才供应链首末两端共同体,院企双方可以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河科大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才需求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与我校的深厚渊源以及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同开展科学研究、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学业导师王学振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意义以及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数量、专业及就业现状。与会人员就校园招聘工作和企业人才需求进行深入交谈,充分交换了意见。

图文/王学振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我院对郑州宇通开展线上走访拓岗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