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法治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15日 08:12  点击:[]


20221114日,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创新驱动助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主题法治宣讲活动,本次讲座由法学院李静老师主讲,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李静老师以《斗罗大陆》为例,从知识产权的概念为切入点,用“磷酸铁锂电池”的例子阐述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知识经济基本特征是创新发展、创新驱动与知识产权战略、激发创新动能助推知识产权高质量等内容。李老师表示中国专利已经进入严保护、多诉讼和高赔偿的时代,并且要多方位措施提升专利的运营质量。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分析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及如何以创新的思维开展发明创造,激发了我院教师的创新热情,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对学院未来知识产权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江苏大学李耀明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开展“培养文明新风,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