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开展“培养文明新风,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

2022年10月31日 08:27  点击:[]

20221030日下午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开展“培养文明新风,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在西苑校区南院六号楼、八号楼进行,活动由青协组织,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整洁干净的教室让老师和同学感到心情愉悦,安静舒适的教室成为见证学生通往成功的家,因此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在说明活动主题后,负责人合理安排人员,将各个教室进行清洁,同学们互相沟通、相互了解、共同合作,成功完成打扫任务。清洁过程中,同学们看到了正在努力学习的人,看到他们在思考、在书写、在总结,同学们将自己的声音降最低,生怕打扰努力学习的人,去为了他人也是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能够相互沟通、互相了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加强青协的凝聚力。通过清洁教室提高同学们的奉献精神,提高文明素质,为他人为自己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时刻保持教室的整洁,时刻为向往成功的同学提供最好的环境。

图文/冯腾潇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法治宣讲活动 下一条:农电党支部开展“天地共播一粒种”“党建+科普”特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