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国“自立自强 青春向党”青年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2021年07月20日 10:22  点击:[]


   

    2021719日,由中国科协主办的“自立自强 青春向党”青年演讲大赛复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学会、省级科协、中国科协机关和直属单位的两千多名选手参与比赛。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层层选拔,共有110名选手进入复赛,我院尹冬雪老师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三等奖。

通过初赛评审、复赛,进入复赛的选手被分为科研攻关和科学家精神组,人民健康和生态环保组,科学普及、脱贫攻坚和服务凝聚组三个组进行。复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彩卓绝的演讲完整且真实地展现了青年共产党员在科研、医学、生态、科普、脱贫攻坚等领域所展现出的自立自强精神与一颗向党的红心。

本次比赛中,我院教师在表现出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将我院党员砥砺进取、愿将青春奉献给党、永远跟党走的红心展现了出来。我院教师的精神力量,也必将感染我院青年学子,使得他们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洪灾疫情下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留校学生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赴孟津一高开展生源基地维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