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赴孟津一高开展生源基地维护

2021年07月05日 11:58  点击:[]

 

 

630日,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赵龙老师、任静老师、张超老师受学院委派到孟津一高开展开展招生咨询会及招生宣传工作。

咨询会期间,张超老师结合学校、学院的招生情况的向家长们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往年分数线情况,并针对报考专业分数线问题,做出了一系列解答。任静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历史、现状及未来规划,并针对学生家长们对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做出了一系列解答。赵龙老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及对学校的了解,回答了学生家长们专业前景及未来发展规划情况,三位老师针对学生家长们的一些疑问也一一进行了及时详细的解答。

通过对河南科技大学学校、专业、生活学习情况的了解,很多学生表示很有意向报考河南科技大学。三位老师的热情解答,获得了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文图/ 任静  张超 审核/赵龙 张晓丽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全国“自立自强 青春向党”青年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赴伊川县实验高中开展生源基地维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