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赴伊川县实验高中开展生源基地维护

2021年07月05日 11:43  点击:[]

 

为全面做好2021年度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2021630日,我院派出由师翊,王焕昆,秦龙三位老师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组奔赴伊川县实验高中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据悉,河南科技大学主要在本科一批招生,部分专业在本科二批招生,招生宣传工作组认真细致地向伊川县实验高中教务处老师、高三学年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同学介绍我校2021年的招生计划,并对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的相关专业设置和学院师资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宣传现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近百余份。根据考生的分数、省内排名、文理分科以及个人兴趣,宣传组工作人员详细和耐心地解答考生家长及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

此次宣传工作有效地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更好的为我校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提升了我校在洛阳及周边县市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秦龙 王焕昆  审核/师翊 张晓丽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赴孟津一高开展生源基地维护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间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