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洪灾疫情下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留校学生

2021年08月04日 21:22  点击:[]

202183日晚上八点,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丽、副院长庞靖、学工办副主任高程程一行人慰问学院暑期留校学生。

张晓丽老师详细的了解了同学们暑假期间在在校生活情况和家中疫情、灾情情况等多方面的问题,同学们也对其一一做出回复,并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会注意个人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庞靖等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口罩、水果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再次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疫情的防控,合理的安排学习和生活时间,在做好科研的同时也要锻炼身体;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在公共场所一定佩戴好口罩,注意自身疫情防控;要及时向老师和家长反馈学习和身体健康情况等。

此次慰问解决了学生因疫情防控遇到的一些实际的困难,同学们感谢学院的关心,纷纷表示会加强自身的防疫意识,听从学校的安排,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为当前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文图/孙鹏耕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全国“自立自强 青春向党”青年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