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院学生宿舍制定“宿舍公约”的通知

2023年12月01日 11:10  点击:[]

各位同学:

为了加强宿舍管理,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我院决定组织全院学生宿舍制定“宿舍公约”。特此通知如下:

一、背景与意义

宿舍是同学们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同学们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重要平台。制定一份宿舍公约,有利于规范宿舍成员的行为,维护宿舍秩序,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宿舍凝聚力。

二、公约内容

遵守纪律:遵守学院和宿舍管理规定,不迟到早退,不旷课逃课。

卫生整洁:保持宿舍卫生,定期打扫卫生,个人物品摆放整齐。

互相关心:关心宿舍成员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尊重他人隐私,不干扰他人休息。

安全防范:注意个人财物安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违规电器。

共同发展:共同制定宿舍发展规划,组织有益的集体活动,促进宿舍成员的共同成长。

三、参与方式

宿舍长组织全体成员召开宿舍会议,讨论并制定公约内容。

将讨论结果整理成文字材料,上报学院备案。

学院将对各宿舍制定的公约进行审核和监督,确保公约内容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四、时间安排

请各宿舍长于本周内组织全体成员召开宿舍会议,讨论并制定公约内容,并于本周日晚上八点前将整理好的文字材料上报年级负责人,年级负责人上报学院负责人彭彬备案。

五、结语

制定“宿舍公约”是加强宿舍管理、提高同学们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如有疑问或建议,请及时与学院联系。

谢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祝愿大家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201


上一条:关于落实宿舍值日生排班表的通知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