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宿舍值日生排班表的通知

2023年12月01日 11:12  点击:[]

各位同学:

为了维护宿舍的清洁卫生,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学院决定落实宿舍值日生排班表。特此通知如下:

一、排班表制定

各宿舍长需在本周六前组织全体成员召开宿舍会议,商讨宿舍值日生的安排事宜。宿舍长需根据宿舍成员的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值日生排班表,确保每人轮流担任值日生。

值日生负责当天的宿舍卫生打扫和日常维护工作。

二、落实与监督

各宿舍需将制定好的值日生排班表张贴在宿舍显眼位置,以便宿舍成员随时查阅。

值日生应当按时履行当天职责,确保宿舍卫生整洁、日常维护到位。学院将对各宿舍的值日生落实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以确保值日生制度的执行。

三、违规处理

对于未按照规定落实值日生制度的宿舍,学院将予以通报批评并计入学生德育分。

对于不按照排班表履行职责的值日生,宿舍成员可向辅导员反映情况,学院将视情况进行处理。

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如有疑问或建议,请及时与学院联系。

谢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201


上一条:关于严格落实宿舍查寝制度的几点提醒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院学生宿舍制定“宿舍公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