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2023年11月20日 10:07  点击:[]

为了让全院同学了解最新的医保政策,提高同学们的参保意识,增强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19日晚七点在南院八号楼201教室举办“大学生医保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权益服务部负责主持,参会学生为2023级全体学生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讲述了大学生医保参保的重要性、报销政策、待遇保障以及参保流程等医保相关事宜。下一步,学院权益服务部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同学们对于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做好医保经办服务工作,保障参保人员医保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为我院学生普及了大学生医保政策,增强了学生的参保意识,也保障了我院学生的身体健康。

图文/郭传栋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观看“教育部首届全国职业规划大赛校赛辅导活动”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