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11月01日 16:11  点击:[]

11月1日上午9:00,我院在1号楼234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红建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丽、各系主任、毕业班学业导师以及毕业生辅导员高程程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毕业班辅导员高程程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接着,张晓丽副书记对我院近2年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并对学生就业的各种形式做了PPT演示,她指出:就业思想教育和就业观念的转变是目前重点,辅导员和学业导师要想方设法利用主题班会、课前课后五分钟等时间机会做好此项工作。与会人员就“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这个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各系主任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学业导师的指导引领作用,对考研、就业学生分类约谈,进一步细化对学生的了解。最后,袁红建书记做出总结,他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全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学生的前途命运和学院各系的发展,要全员高度重视,落实各系导师帮包负责制;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学业导师要积极访企拓岗,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岗位选择;对就业困难学生实行一对一帮扶,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把工作做真做实。

本次专题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图文/高程程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论坛之“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