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走进红里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17:44  点击:[]

20211130日,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职工志愿服务队在分工会主席李心平和学院副院长庞靖的带领下,走进汝阳县红里村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开展,院工会聚集了农机、农电、农水、农业资源四个专业领域的青年教师共同组建了一支志愿服务队,共同编制了《农业生产知识问答宣传册》,旨在深入乡村,探求和解决农业生产、生活中切实的需求和难题。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与村干部交流座谈,了解红里发展现状和需求,探讨能提供的帮扶手段和技术;免费分发宣传资料,为农户生产生活中存在问题提供解答;慰问走访贫困户,深入了解生活现状,寻找帮扶办法;给小学生宣讲、展示科技产品,引领孩子树立创新意识。

本次活动受到村民和在红里开会的其他乡镇干部的好评,尤其是编制的宣传资料,反响“实际、实用”。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实现活动的延续性、常态化。

文图/邱兆美          审核/李心平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工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召开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