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召开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01日 10:07  点击:[]

 

 

 

学风、道德是反映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营造良好班风、共建良好风,20211130日,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研究生190420042104班分别在西苑校区1#425召开科学道德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研究生辅导员王升升老师及各年级研究生参加。

各班班长首先就班级近期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希望同学们统筹规划好个人课题计划。王升升老师分别从研究生科研工作中试验数据的准确性、研究思路的系统性和学术成果的完整性三个方面向各年级研究生介绍了科学道德的重要性,要求各委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分工、高度重视班级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要深入学习中央和教育部领导关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学会如何学习、善于科学学习、做到自觉学习,建立良好的科学道德习惯和学习氛围。主题班会过程中,王老师同学们所提出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学院全体研究生对科研道德的底线和规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鞭策同学们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时刻做到自觉培养科学道德,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科研工作者。

上一条: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走进红里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