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企业受邀来院进行招聘,共筑人才梦想

2024年03月26日 10:47  点击:[]


25日,郑州双丰机械有限公司受副院长李心平的邀请来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公司总经理杨建刚首先在学院会议室作公司专业技术、运营规模等讲解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红建、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丽、副院长庞靖、兄弟院系代表以及毕业班辅导员高程程和学院专职老师等与会。

报告开始前,袁红建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积极与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他也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认真了解企业的需求和招聘标准,积极应聘。

会后,农机类毕业生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招聘要求等信息,并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学生们也积极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向企业代表们展示自己的优势和潜力,部分学生与企业现场签订了协议。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方面的实力,也为学生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共同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


                                                                                       通讯员/高程程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学业导师杜蒙蒙赴中汽昌兴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宿舍长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