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宿舍长大会

2024年03月22日 18:02  点击:[]



2024321日,我院在6号楼201隆重召开全体宿舍长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丽、学工办主任高程程、全体宿舍长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高程程主持。

会议伊始,张晓丽首先强调了学院高度重视宿舍管理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明确宿舍长的职责,提高宿舍管理水平,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随后,张晓丽就宿舍安全、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结合近期检查宿舍发现的正反案例,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同时,她还对宿舍长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加强宿舍内务管理、督促宿舍成员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等。会议中,两名优秀宿舍长顾正莹和张鹏做了典型发言,分享了自己管理宿舍的经验和心得。他们表示,作为宿舍长,肩负着维护宿舍安全稳定、促进宿舍成员和谐相处的重任。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工作,努力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

最后,张晓丽对宿舍长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宿舍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表示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力度,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并将评选出一批最美宿舍长和优秀宿舍。

此次全体宿舍长大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宿舍长们的工作意识和责任感,也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雷雨、王璐璐   编辑/高程程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企业受邀来院进行招聘,共筑人才梦想 下一条:农工学院专场招聘会—深圳朗道智通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