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优秀校友刘师多老师回校开展讲座,分享人生经验与心得

2023年12月15日 11:43  点击:[]

2023年12月7日下午,学院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学院退休老教师刘师多老师。刘师多老师回到母校,与我们分享了他的人生经验与心得,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人生导航讲座。

在讲座中,刘老师以他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教学经验,与学生们分享了他对人生的理解和感悟。他首先从自身的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如何在教育领域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历程。他强调“人是有思想的,人需要精神,人一定要干事” 他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知识,培养自己的品德和能力,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刘师多老师的分享让他们对人生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丽、副院长庞靖出席了座谈会和讲座。他们表示,感谢刘师多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优秀校友回馈母校,与学院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相信在优秀校友的引领下,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图文/刘玥彤  审核/高程程 张晓丽


上一条:我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