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各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12月25日 08: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激发学习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各班级积极围绕“学风建设”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班长宣讲介绍了学校、学院对学风建设的各项规定政策与相关文件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学风建设月的各项活动,并带领同学们围绕课堂教学纪律、诚信考试规范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合理规划学习计划,增强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崭新活力。同时,积极培育、树立良好的学风是锻炼培养自我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一把利器,希望大家都能提高意识,把握机遇,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刘坤朋、杨紫菲、徐冰冰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四有青年”之有理想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经验之保研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