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四有青年”之“有纪律”主题班会

2023年12月25日 15:45  点击:[]


 

 

 2023年12月18--25日,我院各班开展了以“有纪律”为主题的班会讨论活动。其中农电卓越231班班长王杰主持的“培育纪律文化,养成纪律自觉”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本次班会旨在加强班级纪律、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班会开始前,班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纪律的重要性,强调了遵守纪律是每个学生的基本义务和责任。他指出,纪律不仅是我们学习的保障,更是我们成长的基础。只有遵守纪律,我们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力,实现自己的价值,接着,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纪律文化的内涵和意义。他指出,纪律文化是一种精神力量,它能够引导我们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通过讲解、案例分析、互动讨论等方式,引导同学们深入理解纪律文化的内涵和意义。

农工233班开展了“严守纪律,增强自律”的主题班会,围绕着学习纪律,生活自律进行了细致地阐述。会议伊始,陈阳同学首先点明了学习纪律的重要性,提出了早晚自习的出勤率和出勤效率要得到明确的保障,同时再次重申了上课期间的纪律问题,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不玩手机等。学习纪律是学习态度的外在体现,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才能保证学习的效率。

本次开展的“有纪律”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不仅为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纪律和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集思广益,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当丰富的提升自律的方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自律意识,同时也为班级的整体建设做出了不可小觑的影响。我们坚信未来的农工学院将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培养自律观念,为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的发展不断注入新鲜活力。

 

文/徐冰冰 图/张楠、胡静华 编辑/高程程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四有青年”之“有纪律”早晚自习打卡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四有青年”之有理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