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年12月15日 20:48  点击:[]

1215日下午300,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1#227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工会主席李心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袁红建同志就《河南科技大学工会会员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科技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进行了解读,阐明了工会财务的透明化,强调了工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宗旨;随后,院工会主席李心平汇报了院工会近三年的财务收支情况,并就《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作报告;最后,院工会副主席员宏标同志就学院职工活动室建设情况和工会创新工作计划作汇报。

本次大会强化了院工会旨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周到的、创新的服务理念,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关爱自身健康、关心学院发展建设的积极性,为学院整体工作的进一步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邱兆美 /员宏标 审核/李心平 袁红建


上一条:我院开展“河南科技大学教育教学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