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宏瑞汽车校园招聘简章

2022年03月13日 21:23  点击:[]

北京宏瑞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低碳出行科技公司。20105月创立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旗下拥有河南宏瑞世英车辆有限公司、许昌禾润机电有限公司、烟台宏瑞汽车有限公司等三家全资子公司,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和核心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业务。

公司秉持“极简、极致(资源消耗极简,用户体验极致)”的价值主张,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研发成功了TIGER技术平台,拥有了集成式电驱动桥、电控、新型悬架、轻量化车身等核心技术,创造了新的汽车品类—FEV(家用电车),一种全生命周期真正低碳环保的新型家用汽车,可在碳中和目标达成的前提下,实现全民普及。

公司以“造低碳汽车,创高品质生活”为使命,为实现“让人人拥有低碳汽车”的愿景、创造“绿水青山、共同富裕”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宏瑞汽车致力于吸引、激励、发展和保留与我们主营业务相关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宏瑞汽车的成功和卓越来源于这些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


二、福利待遇

1. 薪酬:公司提供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年度综合收入:本科第一年6-10万;

2. 福利:五险一金+法定假期+免费食宿+节日福利+优惠购车;

3. 培训:提供双通道晋升及双导师培养机制,帮助员工快速成长;

4. 符合条件毕业生,协助解决北京户口。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资格审核 ----面试测评-----入职面谈----签协议、入职实习就业

四、简历投递

校招热线:18539019187

简历投递:hr@henrey.cn(邮件主题:专业+学历+学校+姓名+电话)

公司网站:www.henrey.cn

宏瑞汽车微信公众号:


校园招聘微信号:




上一条:退学公示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生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