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决赛成功举办

2023年06月10日 18:19  点击:[]


4b98217b3c18a42d5d7c91771fa6e38 143762a25d5c902f6c0de63d1600e7e


为引导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增强学生职业规划能力,2023年6月9日上午10时,我院于西苑校区8号楼101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决赛。此次大赛由我院学生会徐冰冰主持,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和老师有: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朱林老师、学院党委书记袁红建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高程程老师、农水系主任赵娜老师、农机系优秀教师丁慧铃老师、农电系优秀教师岳菊梅老师以及优秀学业导师秦龙老师。我院21级、22级全体学生及其他年级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各位参赛选手对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撰写以及评委初评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院级决赛。决赛现场,各位选手依次上台,意气风发,通过PPT演讲、视频讲解、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了展示。内容上结合个人计划书,通过自我认知、优劣势分析、职业决策与前景分析等方面对自身的职业生涯进行了规划,绘制出各自未来的美好蓝图。随后,评委对每位选手进行点评和提问,并针对选手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朱林老师指出,职业规划大赛不仅能够帮助大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而且能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还提到学院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大家需要珍惜并充分利用机会,进一步凝炼、提高自己,将对未来有很大的帮助,并为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开展和普及,有利于学生充分了解目前的就业前景,为以后的个人职业道路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郭传栋  审核/高程程 张晓丽

上一条:院长姬江涛深入多家企业访企拓岗 下一条:招生宣传专栏 | 学院招生宣传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