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姬江涛深入多家企业访企拓岗

2023年06月12日 09:34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机会,6月5日--10日,院长姬江涛先后走访了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洛阳亿城科技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聚焦毕业生就业和产教深度融合,针对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与企业领导深入交流。

姬江涛指出,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访企拓岗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同频共振,近年来,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坚持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广泛搭建产学研融合育人平台,积极营造就业创业新空间,确保“供给畅通”和“供需匹配”。一拖负责人刘孟楠、亿成负责人韩卓、中联负责人贡军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未来拓展领域。合作企业一致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学子能够加盟企业共谋事业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农机、农电专业毕业生拓展工作岗位20余个,并就产教融和及实习培训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图文/高程程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袁红建书记赴许昌访企拓岗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