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04月21日 10:03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学院就业工作,2023年4月20日下午4:00,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在1号楼234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与会。

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张晓丽首先通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按专业对应届毕业生签约、考研录取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毕业生就业意识、考研录取、就业签约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分析。而后,院党委书记袁红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有关就业精神,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做好就业服务,充分发挥就业育人引领作用,全力完成就业工作。学院的党政领导亲自抓就业、高度重视就业、时刻关注就业,动员全体教师要参与就业工作。

最后,院长姬江涛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就业服务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对学院建设及学生未来发展都非常重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至关重要。全体教师认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更好地完成就业工作。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