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3年04月19日 11:30  点击:[]

418日下午,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1号楼42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红建主持。

袁红建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自学、带头重点发言、带头调查研究、带头解决实际问题,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二要完善制度,严肃纪律。各支部要进一步完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建立健全学习活动的考勤制度、交流制度、调研制度和档案管理制度。三要联系实际,深入研讨。要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的思想理论贯彻到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各个领域。同时要针对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他指出,各支部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体现在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学院各项任务强化落实上来,为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图文/牛晓丽  审核/袁红建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对牧原开展线上走访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