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院长李心平带队走访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2023年06月25日 12:06  点击:[]



    6月20日-21日,李心平副院长分别到洛阳海有源农机有限责任公司、洛阳春雷农业有限公司实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专任教师耿令新、兰维娟等陪同参与本次活动。

    李心平一行分别对洛阳海有源农机有限责任公司、洛阳春雷农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海有源公司副总经理解小伟、春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硕峰等领导同志对李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公司发展模式、经营状况、人才培养、人才就业、院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家企业负责人诚挚表达了与我院在培养人才、高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问题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愿望。

    此次走访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10余个,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文/高程程  审核/张晓丽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赴孟津区第一高级高中开展生源基地维护 下一条:袁红建书记赴许昌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