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赴孟津区第一高级高中开展生源基地维护

2023年06月28日 15:17  点击:[]

    为全面做好我院2023年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20230627日,我院派出由赵龙、杜哲和代智光三位青年教师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奔赴洛阳市孟津区第一高级中学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中,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认真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其家长介绍了我校学科设置、2023年的招生计划、往年录取情况、报考条件、录取原则、收费标准、奖助学金措施、博硕士学位授权点及入学注意事项等,并着重对我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科研情况、师资力量、学科情况、以及各专业的优势、主要课程设置和毕业生就业去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根据考生的分数、考分省内排名、以及个人兴趣,宣传组工作人员详细和耐心地解答考生家长及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并适当地给予相应的报考建议。


本次活动有效地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促进考生及家长对我校和我院的了解,使优秀考生顺利报考我校,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和我院的知名度,增强我校在洛阳及周边县市中学群的影响力,为我校和我院顺利和高效地开展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赵龙、杜哲和代智光  审核/高程程


 

上一条: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赴伊川实验高中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副院长李心平带队走访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