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信息

学院邮箱:ng@haust.edu.cn

联系电话:
0379-6487771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富仓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2022年11月25日 17:32  点击:[]

1125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富仓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心得与体会》的线上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院长姬江涛教授主持。我校相关专业师生线上聆听报告。

张富仓教授主要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准备和写作体会两大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从“写什么”、“怎么写”展开讲解,结合基金评审综合评价等级、分值和要点等方面说明怎样去做基金申请准备;其次根据个人基金申请经验,分别从基金题目、摘要、科学问题属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尤其阐述了基金申报中各项内容书写的心得和体会,建议老师们申报过程中认真对待,千锤百炼和反复凝练;最后,张富仓教授针老师们提出的基金书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

张富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节水灌溉理论与技术,农田水肥调控及环境效应。兼任农业农村部作物高效用水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作物需水与调控研究所所长,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水肥一体化产业联盟副理事长,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农艺分会副主任委员。一直从事节水灌溉理论与技术和作物水肥管理研究,主持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10余项。研究成果获省部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出版专著4部,获得国家专利10余项,指导博硕士研究生80余名,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35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30余篇。


17E26

上一条:浙江大学何勇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下一条:江苏大学李耀明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关闭